星星汽水

【盗笔bg】养猫记 2

all你的快乐确定不体验一下吗?


3.

一切准备就绪,你们陆续上了车。

到了车上,黎簇把自己缩在车门边,对吴邪的话也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

对于他的这种态度,吴邪挑挑眉,刚打算说什么就被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

“是我哥们。”

黎簇说着就示意吴邪把手机给他,但吴邪拎着手机的一角丝毫没有要给的意思,“现在只有我是你哥们。”

正说着吴邪就要把手机扔出窗外,却被你一把拦住了。

“差不多行了,人家孩子一个手机挺贵呢。”说完你将手机拿到手里,接着看向黎簇,“这只是担心会牵扯到你身边的其他人,所以暂时由我保管,等到了地方我就还给你,好吗?现在先听吴邪说话,毕竟接下来要面对的是比我们更危险的人。”

见你这么说,黎簇也放下了想要抢夺的手,“那你别忘了。”

吴邪偏头凑到你耳边,“对他那么温柔干什么。”

“小孩子性子倔,这点你还不了解吗?”你也悄声回答道,“要是把他逼急了,指不定就扑去抢方向盘跟我们同归于尽了。”

见状吴邪也不再多说,转而继续介绍起这次的情况。

“你和王盟的身份是我这次的助理。”

“那她是什么身份?”

“我妹妹。”

“哼。”黎簇冷哼道,“就凭你能有这样的妹妹,谁能信。”

眼见吴邪的眼神变得危险起来,黎簇识时务为俊杰地改口,“行行行,是妹妹,妹妹,反正到时候你别后悔。”

4.

你们到达一处简易厂房时,门前已经停了好几辆车了。

“咱们大摄影师终于到了,大家伙都等着你呢。”坐在门口的男子看到你们下车历时开始抱怨起来,目光更是直接地在你们身上扫视着。

“路上遇到点事,来晚了。大老板呢?”吴邪不着痕迹地将你护在身后。

“行吧,带你们去见老板。”

那个叫马老板的男人看起来就是一副脾气很不好的样子,对于吴邪伸出的手都是蔑视的态度。

黎簇明显感觉你周身的气氛变了,脸色也不好起来。

“没事。”吴邪趁着马老板不注意扯了扯你的小指,压低声音安抚着你。

“嗯。”你低低的回复着,但看向马老板的眼神中还是带着加以掩饰的杀气。

吴邪默默地无奈了,还好吧,要是换成十年前,你大概就直接扑到马老板身边把他挠个半死了。

正当黎簇好奇地凑过去看一旁的箱子时一把刀直直的就冲着他飞了过去。

“黎簇!”

你一个闪身将黎簇拉开,转头眯眼看向来人。

“这么危险的东西还是在手里拿好吧。要是不小心伤到我们的小朋友,你们搭上命也赔不起。”

“想要好好活不该看的东西就别乱看。”带头的女人回复道。

“这话说的,大家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有什么是不该看的?”

听到这话。女人也不再多言,带人前去找马老板谈话了。

“谢谢啊。”黎簇低头看着你,语气中多了一丝腼腆。

“谢谢什么,刚刚我不是说了要跟紧我嘛。”你愤愤地揉了揉黎簇的头,“真是的,要是我不在你身边你要怎么办。下回别乱跑了,记住没?”

“嗯,记住了。”

“小屁孩发质还挺好,用什么保养的。”你放下手喃喃自语。

“就是洗发水,”黎簇终于笑了起来,“等回去我给你拿一瓶。”

“行。”你轻轻笑了一下,“走吧,先跟上大部队。”

没等你们走过去,吴邪就先走了过来。

”怎么了?“你不解的问。

”走了,先去找向导。“吴邪走过来搭住了你的肩膀,顺势就将黎簇挤到了一边,不顾黎簇的碎碎念,吴邪又凑了过来,”去找马日拉,不出意外还能看出好戏。“


4.

一进土屋的门,你们就看到了房梁上挂着的马日拉,吓得黎簇连声尖叫还不忘把你往后拉。

你无奈地看了吴邪一眼,现在的他真是多了许多的恶趣味,也不提前说一声,把小孩吓成这样。

你知道马日拉在想些什么,也明白吴邪心里在憋着什么坏。

在吴邪让王盟把酒都拿走时你就了解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刚打算提醒黎簇就被吴邪拉开了。

“小孩嘛,总得经历些历练,你不能总是护着他。”吴邪语气及其认真,要不是嘴角的一抹坏笑你简直都要相信了。

“这是人类的恶趣味还是中年大叔的恶趣味?”

“呦,这是嫌我老了?”吴邪拍了拍你的头,“在这方面我可不服,黑瞎子比我老多了。”

“那你也比小花老多了。”

说完你一溜烟从吴邪手下钻了出去,你要去解救被马日拉吓得魂飞魄散的黎簇了。

“什么老多了,才几岁。小花长得年轻不显老也怪我了。”吴邪撇撇嘴也跟了上去。

一回到屋里,黎簇就冲了上来一把抱住了你,“快跑啊,诈尸了!”

“诈什么诈,瞪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吴邪皱着眉把黎簇拉了下来。

如你所料,这就是马日拉为了不给你引路而闹出来的乌龙。

得知真相后,黎簇有些难堪地看向你,这也太丢脸了。

你就像读到了黎簇的心一样转过头,恰好跟他对视,“你刚刚表现不错。”

“什么,不错。”

“遇到危险没有想着自己逃跑而是第一时间想着去带上我,这不是很勇敢吗?当然是表现不错。”

黎簇听了这话面色缓和下来笑了笑。

看到这一幕,吴邪抿了抿唇,没再说话。





评论(10)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