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汽水

【盗笔bg】当他变成动物

含嫩牛五方/黎簇

只是一个时限一天的小法术


瓶仔  狼崽

怎么说呢,不愧是小哥,即便变成了狼崽依然威武霸气。

“瓶仔?”

小哥狼崽用头蹭了蹭你。

即使变成了狼崽,小哥依旧淡定如常。

在饭点很自然地跳上了自己的座位。

但你却犯了难,怎么让小哥吃饭?给他吃什么?看这样子他也拿不了筷子。

“小哥,你想吃什么?”

听到你的问话小哥似乎是思考了一下,“正常。”

行吧,那就如常吧。

只不过坚持只吃肉饼而拒绝你夹菜的瓶仔还是让你看到了一丝丝的倔强。


小花  狐狸

事实证明,纣王只是犯了一个大家都会犯的错误,因为狐狐真的太好揉了!

小花无奈地看着沉溺于揉毛的你,口嫌体正直地把尾巴搭到了你的胳膊上,“只能揉一会儿,不然就要被你揉秃了。”

“好的,OK,没问题。”你满口答应,但手上动作却一点没停,“小花,你的毛真的好顺滑,好好摸啊。”

“唉...”小花用爪子碰了碰你的脸颊,“就这么喜欢狐狸吗?”

“不是啊,因为是小花版狐狐我才这么喜欢的。”

小花的身姿没变,但你总觉得他似乎笑了。


黑瞎子  花栗鼠

“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

是的,这是黑瞎子的尖叫,但声音来源于一只软萌的花栗鼠。

“为什么别人都是威武霸气,到了我这就是一只耗子!”

你无视黑瞎子的咆哮独自笑得前仰后合。

“你别笑了,嘴张那么大是想一口把我吞了还是怎么着。”

“这绝对是你这辈子最可爱的时刻了。”你说着把黑瞎子托在手上,轻轻地亲了一下他的头。

至于黑瞎子看起来已经生无可恋了。

“等我变回去绝对不会放过你。”


胖子  橘猫

“呦,还真是不出胖爷所料。”

胖胖瘫在沙发上悠哉地拍着自己毛茸茸的肚子,“怎么样,胖爷我可爱不。”

“超可爱!”

“那还用不用出去撸其他猫了?”

“不用啦!”你趴在一旁把脸埋在胖胖的肚子上,心满意足地蹭了蹭。

“可胖爷变成这样了怎么做饭呐,这一天别把你饿个好歹。”胖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犯愁。

“胖胖,虽然水平有限但我还不是厨房杀手。”

“啊,对。太久没让你做饭,我都忘了。”

你:...




评论(73)

热度(2602)

  1.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