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汽水

【盗笔bg】养猫记3

all你的快乐确定不来体验一下吗?


5.

各路人马都到齐了,也就准备出发了。

吴邪刚打开驾驶室的门就看见黎簇打算拉着你去后座,顿时觉得一阵不爽,什么时候了,小兔崽子还在给自己添堵。

“你去副驾。”

”为什么啊。“听到吴邪对你这么说,黎簇皱起眉质问着。

吴邪把脸上的墨镜压低了一些,眼睛直视着黎簇,”你有什么意见吗?“

黎簇被这么一看紧张地咽了下口水,”真是专制独裁。“

”哼,更专制你接下来就会见到了。“

你及时坐上副驾结束了这场莫名其妙的纷争,”快点走吧,不然一会儿他们又该催了。“

临开车之前你感觉有一道视线萦绕在你身边,回头一看却什么也没发现,低下头略一思索你露出了然的笑,凑到吴邪耳边,”老吴,你还瞒了我点什么是吧。“

闻言,吴邪开车的手一顿,”没有。“

”死鸭子嘴硬。“你从新坐了回去。

而吴邪则在心里默默吐槽,黑瞎子你不是很厉害嘛,怎么就不能躲好点,是不是故意的你。

”他们两个很熟吗?“目睹全程的黎簇向一边的王盟问道。

”是啊,他们已经十几二十年的交情了。“

听了王盟的话,黎簇觉得自己心里更堵挺了。

6.

路上你们路过一片胡杨林,一支车队向你们求助。

趁着他们弄车的功夫你走下来透透气,刚巧看到了吴邪和黎簇的教学画面。

”现在我来教你行走江湖的第一个技巧。“

”不学,我以后可是要当工程师的。“

听到这话你忍不住扑哧一笑,看着两个人斗嘴还挺有意思的。

”不学就撕票。“

”撕就撕,撕了你就没地图了。“

黎簇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倒是很有意思。你不禁点头,反应还挺快,但可惜了,他遇见的是吴邪。

果然,吴邪露出一个威胁的笑容,”我可以把你的皮撕下来,在沙漠里可以保存四到五天。“

黎簇显然是真的被吓到了,立即改口,”我觉得你说得特别有道理,我学。“

吴邪看着王导一行人问道:“在这一群人里,如果让你选一个人跟你去沙漠,你会选谁?”

黎簇指了指正在搬东西的王导,说:“他。”

“那个男的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在沙漠里不光要有力气,也要有运气。”说着吴邪指了指天。

黎簇轻轻哼了一声,低声说道,“那可惜了,我的运气一直不好。”

“那么碰见我也是不幸的事了?”

黎簇一听你这么说立刻瞪大了眼睛,“我不是这个意思。”

“行啦,逗你的。”你又撸了一把毛,“别总是那么严肃,开朗一点。”

“别总摸我头,会长不高的。”

“都多大了还信这个。”

本以为帮助摄制组的人把车弄出来之后就可以离开了,但他们竟然还想跟着你们一起走,最后老麦一行人答应了他们。

“干嘛不帮他们。”

你对于黎簇的“善良”发言有些无奈,“很多事情并不是像表面看到的那样,你看到的是他们允许摄制组随行,但看不见的是他们的目的,摄制组里都是普通人,只有做炮灰的作用,而且那帮女孩跟着也很不安全。”

“明白了吗?”吴邪也回头教训道,“下回遇事多动动脑子,目光长远点。”

“知道了,要你说。”

评论(5)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